• 干部工作

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履职能力,根据干部培训有关规定及要求,近期,学校党委组织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5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香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近两年新任处科级干部共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说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5/08/96/74AE9389EFC7921EAC70E2DE758_26E127AE_1E85F.jpg

 

  赵伟指出,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和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是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提升办学治校能力的内在需要,对于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这次培训,教育引导全校领导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履职能力。

 

说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C/4E/DD/E0A81309DA3DAC4C43046D81CF2_6B004099_17F30.jpg

 

 赵伟强调,领导干部的能力不会与生俱来,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干部能力的提升永无止境。学校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狠下功夫,促进“七种能力”的提升。要坚持从严要求,确保培训效果。每个学员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学有收获。组织部和党校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说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2/FA/E4/6AF9FA40117BB6BF92DAC449DD7_039225D7_19E20.jpg

 

说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1/7B/47/F75CCEDC2FCA17E4A717473C905_226EEB06_186CE.jpg

 

 培训班仪式结束后,江西省委党校李志强教授为与会同志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李教授从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精神主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准确的解读阐释,并结合实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问题,为学校领导干部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全会精神做了精准指导。

 

说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7/97/06/1D424C4EF58598497FB25825C7A_F403C634_1E318.jpg

 

 学员们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坚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