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17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新任处级干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谈话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履新任职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干部调整的主要原则,指出干部任前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赵书记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大局意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快速转换角色,强化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改革创新;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廉洁自律,要修身立德,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心系师生,清正廉洁。他希望新任处级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密切与师生的联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展现新能力、彰显新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持谈话会时,魏立平副书记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赵书记的讲话精神,尽快找准定位,转换角色,提升履职能力。要注重把业务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成为新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注重把学院、部门工作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抓落实、求实效、出成绩;要注重把服务师生和管理职能结合起来,用好学校政策,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谈话会上,王殿元部长宣读了新任处级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处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