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浏览次数: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





        3月2日 ,组织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杰部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委确定的“大抓落实年”,全校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具体安排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取得成绩的同时,他指出,新学期组织工作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教育方针。

 会议就新学期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此外,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议最后,杨杰部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师生的热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组织工作中去。

 会前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九江学院2024年安全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