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组织员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组织员新学期工作例会

 

3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3月份基层党建主要工作作出安排。 组织部部长杨杰、各基层党委组织员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8110653c9e0456d1f5cbba7c681f7ec


       会上,组织部部长杨杰强调,新的一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着重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二是强化队伍建设,配齐配强组织员队伍,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凝练党建品牌,在抓总结和出经验上下功夫。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考核结果,并表彰了排名前3名的优秀组织员。

 

(撰稿人:高滨     审核人:陈玲芳)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