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新任处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杰出席会议,33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殿元主持。

 


 

谈话会上,李明斌书记明确了这次干部调整的意义和特点,并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新任处级干部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不断提高学习的能力、执行的能力和协调的能力。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做本领强的表率,他强调一个干部的品格如何就是看干部的担当作为如何,他要求正职处级干部工作要有抓手、有条理,能够分清楚轻重缓急,善于决断;副职处级干部要当好配角,补位不越位、谋事不谋权、合作不单干,配合好正职和同级副职,服从但不盲从。三是要坚持人民立场,做服务师生的表率,要坚决制止推诿扯皮现象。四是要坚持严于律己,做重操守的表率,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严字当头、禁字到位,要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和崇尚简朴的生活本色。他希望广大干部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践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行动自觉,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行稳致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谈话会上,闫来英、冷清明、江山、杨思迪、朱俊松等五名同志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