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227日,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会上,支部党员高滨同志从“过去十年,成就非凡、极不平凡;展望未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坚定自信,高举旗帜、领航复兴”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支部书记陈玲芳围绕坚守“三个务必”,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分享了自已对新时期党员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作风和发扬斗争精神的认识。

主题活动前,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副校长查振华、王殿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

最后,查振华副校长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点评,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能力素养;三要严以修身,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