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22日下午,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殿元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汇报和参会人员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殿元在会上对机关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随后的讲话中,王殿元对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