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全省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局面,加快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5月26日下午,培训班线下专题辅导报告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博士作《百年奋进铸辉煌,复兴伟业续华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殿元出席并讲话,九十余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殿元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王殿元要求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善于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标,实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本次培训采取在线学习、辅导讲座、集中研讨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4月28日至6月10日,为期44天,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系列课程,并要求各小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聚焦的“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题主线,开展谈如何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开展线下研讨活动。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