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忆峥嵘守初心 讲党课庆七一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机关党支部:忆峥嵘守初心  讲党课庆七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开展“忆峥嵘守初心,讲党课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是1987年4月1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个年代入党非常不容易,我是班上最早一批入党的。毕业留校工作后,虽然对党的认识没有那么深刻,但我坚定自己要做个好人、做个能干事的人,工作中我始终严于自律,勤恳服务师生,时时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有着35年党龄的支部党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侃侃而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回忆八九十年代学习和工作的峥嵘岁月,感慨国家和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他还鼓励年轻党员干部:“过去我们有故事,现在大家有任务,未来你们有希望。作为机关职能部门的党员,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意识,注重服务效果,九江学院的未来靠年轻的一代来创造。”

支部书记陈玲芳以“千年第一思想家”为主题讲党课,她从为什么说马克思是千年第一思想家?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以及自觉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带大家走进马克思,了解马克思主义。

支部党员、副校长查振华对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燕红波同志一贯以来坚持讲政治、守规矩、强服务的扎实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努力做到“三个有”:有能力不足的紧迫感,有加强学习的自觉性,有多干事少讲待遇的奉献精神。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