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3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30多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殿元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冯健主持会议。

 

https://www.jju.edu.cn/__local/0/C3/6A/7722CC956AD7D8856F21A455B74_E3851FEA_E47E.jpg

 

https://www.jju.edu.cn/__local/0/5D/1A/03089A3251C7218B82AB781B3FC_1A3F10A1_C4A1.jpg

 

会议就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体安排和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坚实举措,是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是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悟党史的浓厚氛围,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发扬优良学风。

 

https://www.jju.edu.cn/__local/B/0F/0B/77F89F7E68D9CEBE44628E25603_C7249751_BC91.jpg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一要压紧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二要加强调度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学习进展情况,确保学习质效;三要树立鲜明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四要及时宣传报道,为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