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建设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之际,我校22个任期届满和近3年新成立的基层党委近期将开展集中换届。为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1117日,学校召开基层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殿元主持。

 

https://www.jju.edu.cn/__local/9/06/AA/40C5D5F8DC9D41E5436D486820C_9EEEE2B8_25658.jpg

 

魏立平指出,基层党委换届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顺利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广大党员要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严谨认真、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https://www.jju.edu.cn/__local/3/1F/27/895AC6C940B31E9934A4FE5AA0F_0F8FFC21_2B3CC.jpg

 

https://www.jju.edu.cn/__local/D/16/DD/49310BB7C05677B910425676B37_641B66DA_2A0D4.jpg

 

魏立平强调,要选优配强基层党委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现有职数、本单位党员规模和党建工作实际,合理设置党委委员职数,改善领导班子结构,强化基层党的建设;要加强思想动员,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内选举有关规定开展工作,精心组织好党员大会和党员代表大会;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加强宣传、强化引导,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https://www.jju.edu.cn/__local/E/7E/0C/47D747340F8BF6F1C9C89906F09_2233B780_1D617.jpg

 

会上,王殿元传达了《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的通知》,并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会议还就换届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