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学校举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4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殿元,新任处级干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 

 

谈话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处级干部履新任职表示祝贺,他强调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是校党委遵循《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根据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充分酝酿,反复斟酌,按要求、按程序作出的决策。赵书记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做理想信念的忠实践行者、“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不懈奋斗者;二是要强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守初心,坚持人民立场,时刻把师生放在心中,恪尽职守、勤勉有为。四是要重操守,坚持严于律己,要摆正心态,心怀感恩,摒弃私心杂念,心无旁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厚爱。


 在主持谈话会时,魏立平副书记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赵书记的讲话精神,尽快找准定位、转换角色,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把新起点作为新征程,在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下功夫、做贡献,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厚望、单位同事的信任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

谈话会上,王殿元部长宣读了新任处级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