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我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和《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近期,我校各基层党委陆续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纷纷以代表身份参加所在或所联系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等校领导出席中共九江学院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赵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好这次党员代表大会和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推进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增活力;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他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同志出席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陈小林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陈小林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党委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并对这次党员大会和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月23日、2月28日、3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先后出席体育学院、法学院和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同志先后出席经济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3日、3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同志先后出席医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出席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2日、3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同志先后出席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月22日、3月1日、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先后出席校附属医院、护理学院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殿元同志出席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2日、3月5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同志先后出席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3月9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同志先后出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