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机关党委一总支二支部党员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5日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学校工作中,就是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师、一切为了教职工。”

“这十几年来,我们的生活环境有了很大变化,校园也越来越美丽。今后工作中,我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以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在平凡的人事劳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支部党员、人事处综合科科长朱俊松说道。

支部党员、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黄伟感慨,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每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自豪。他说:“过去我回老家,坐火车18个小时,现在四五个小时就到家了;半年回一次老家,每次都发现村里有大变化,不仅是环境上的变化,还有人文关怀,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帮扶,做得很到位,给他们送吃的、穿的、用的,帮他们翻修房屋,定期送到县医院检查身体,这充分体现了党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今后,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让我真切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过去十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个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胜利。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勤于思考,加强学习,补齐能力短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支部党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干部张冬霞表示。

支部党员们纷纷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谈学习体会和感悟,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