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到武宁县双新村和东山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到武宁县双新村和东山村调研

 

12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先后来到武宁县鲁溪镇双新村和官莲乡东山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王殿元,武宁县委副书记刘名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杰等陪同。



李明斌向武宁县、乡(镇)两级党委和政府对驻村干部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立足乡土的工作态度和全身心投入的工作作风。他指出,武宁县、乡(镇)两级党委政府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让双新村和东山村的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他指出,九江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门类齐全的优势,进一步将加大校地合作力度,拓宽与县、乡(镇)两级政府在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产业打造、服务升级等多层次的合作渠道,最大限度支持武宁县的乡村振兴工作。他表示,相信在武宁县委县政府的带领和支持下,双新村和东山村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受武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委托,武宁县委副书记刘名寿向九江学院长期以来对武宁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武宁县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进展和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亮点。他表示,希望九江学院继续发挥在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武宁县的社会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李明斌书记参观了双新村农产品转化中心、微型高山产业园、英山茶博园和东山村。



学校工会、校友办负责人,鲁溪镇和双新村、东山村负责人及我校驻村干部谢忠、谭翊泉、龚勇,旅游与地理学院、建工学院和药生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有关活动。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