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例会

 

112日,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例会,布置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就加强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主持会议,党校副校长陈玲芳布置有关培训工作。

杨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强基础、重培育、出成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担任专职组织员不容易,政治责任重大;做好组织员工作不简单,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组织员工作不显眼,平时默默无闻工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付出了很多努力,作出了很多奉献。大家要注重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积极参加业务培训。要注重合作、提升效率,与其他党务干部合作,调动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注重凝练、提升品牌,打造基层党建特色亮点。

杨杰强调,专职组织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胜任工作的能力本领。要讲忠诚,做到政治可靠;要讲纪律,做到严谨规范;要讲担当,做到勇于作为;要讲廉洁,做到两袖清风。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组织科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各项具体任务。各基层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