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深入组织部调研指导,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王殿元与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魏立平对组织部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2023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 对组织部党建、干部、人才、综合考核等几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魏立平强调,要通过抓党建来促发展,结合本次巡视整改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把党建工作抓活,抓出特色;干部人才工作关系到学校长期发展,一定要提高站位,把工作做实、做细,为学校发展和领导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组织部同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王殿元对魏立平副书记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组织部下来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九江学院党委组织版权所有